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作文庫,學生時代遇見你該多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庫,學生時代遇見你該多好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庫,學生時代遇見你該多好 標籤:學生時代作文 那該多好啊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有時候真的會想,白雲飄飄網,要是在學生時代就遇見你該有多好。那個時候,自己有很多的思緒跟靈感可以來這裡寫寫,而且寫的東西,也是真真切切的學生生活。那樣的話,該有多好。

  記得學生時代,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寫日記,每天把自己想寫的,想說的統統都寫在厚厚的本子上,如今翻起來,真的是往事歷歷在目。可是,那些文字,如果能留一部分在白雲飄飄網,我覺得那樣也是很美好的事。

  如今雖然在白雲飄飄網混跡,可是腦子裡再也想不出過多關於學生時代的事跟想法了,就連回憶,也真的是帶着現實的味道。再也找不到那種純純的學生時代的感覺。

  看着白雲飄飄網中一些學生的作文,關於考試,關於同學情之類的,真的是除了羨慕還是羨慕。想想曾經的自己,也是過得如此的愜意,卻也帶着自以為是的委屈。而如今,只能每天在柴米油鹽中掙扎着,又怎能寫出來那些美好的東西。

  白雲飄飄網,這麼一個不大不小的平台,真的是學生們的福地,讓那些愛好寫作的學生們,可以把自己的愛好換成自己喜歡的書本鉛筆,更重要的是,還可以鍛煉寫作,這樣子,真的挺好的。

  很遺憾,學生時代沒有遇見白雲飄飄網,不過,也很慶幸,過了學生時代的自己,也可以在白雲飄飄網裡寫寫自己的生活感悟,偶爾回憶回憶美好的學生時代。

  都說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今生遇見白雲飄飄網,雖然沒在學生時代,卻也感恩,真誠的說一句,白雲飄飄網,遇見你真的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作文庫,學生時代遇見你該多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庫,學生時代遇見你該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