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被忽略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忽略的幸福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往往順着你的指尖悄悄的靜靜的流逝。而你卻讓它靜靜的流逝,漸漸的將它遺忘,忽略。等到發現留在手指上一絲絲的痕迹時,伸出雙手去挽留它,卻不知它早已離去,無從抓起,只得陷入沉思,深深的沉沉的望着點點的痕迹去回憶流逝的瞬間。

  一壺小酒,放在火爐上慢慢的溫暖着,餐桌上擺放着一盤盤的小菜,吃入口中,感受着那濃濃的親情。喝一口小酒,舌尖殘留着甘醇的酒香,喉嚨中遺留着絲絲的溫熱。看着一家人團坐在桌子上,一張張笑臉,一雙雙碗筷,聽着親人們傾吐着的話語,默默體味着這濃濃的親情。多少個日子雖然一同在一起吃着飯,卻感受不到那其中的親情,往年祖父還在是的時候,大年三十,一家人團坐在一起,看着熱氣騰騰的飯菜,以及燈光下祖父忙碌的身影是那樣的甜蜜幸福,可惜的是那時還小,只知道飯菜的香甜,卻忽略了飯菜中祖父對我們濃濃的愛,我任憑着新服從我的指尖一絲絲的流過,卻將它忽略,沒有發現那是多麼的幸福,當幸福完全從指間流走時,祖父也一併走了,將我們留下,從此每年的大年,只是我同媽媽爸爸包包餃子,看看電視,到十二點時放放炮仗,全然體味不到在祖父家的一絲絲溫馨,歡樂。

  現在看着桌上的一張張笑臉,是呀好長時間沒有一起團坐在一起體味那無盡的幸福,這種幸福只是一直被我們忽略掉了,看着廚房中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彷彿又回到了那個無知的時代,我真的好像再體味一次在祖父家一同的歡樂,只是過去的終究過去,無法在重來,兒時的我一以長大。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的幸福,我生怕它再次從我的指尖流過,只剩下以乾涸的點點回憶。

  喝着溫熱的小酒,臉以微微泛紅,看着旁邊的外甥,歡快的笑着,說著,回想起,我當時不也和他一樣嗎?不知道這人生間的幸福已悄悄的流逝,而我卻將他忽略掉了。同家人們一同談笑着,與媽媽談論著兒時的趣事,聽着弟弟工作上的不樂,看着孩子們快樂的成長,是呀,幸福有一次回來了,只不過這次我沒有將它忽略,雙手緊緊的做攥住,但是他還是一絲絲的流着,我深深的感覺着幸福的到來,我知道我是無法將它攥住,但是我能珍惜它在我手上的每一秒鐘。

  唐山八中高二:徐洋

您正在瀏覽: 被忽略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忽略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