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不太聽話的小狗。你遞給它一個球,它可高興了,抱着球就地亂打滾,半天也不見膩。你叫它停,它全當沒聽見,玩累了,這才爬起來,用舌頭舔舔全身,再舔舔腳,算是洗了個澡。帶它出去玩,只要經過有水的地方,它就會興奮異常,肆無忌憚地跳進水裡,也不管其他的,任你怎麼叫喚就是不上來,讓你等一個小時都行。如果終於從水裡上來了,一定是先甩甩身子,然後你就倒霉了,你也可以趁着這個機會“洗”一次澡。當你氣憤地看着它,它卻不做任何“解釋”,似乎什麼也沒發現,還在那裡甩呀甩呀的,甩夠了就蹲在那裡看着你,身子一顫一顫的,舌頭伸得老長,口水滴得滿地都是,還發出“哈哈”的聲音,難道它在“笑”嗎?真是讓人哭笑不得。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初三:小凱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