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養了許多小狗,但有一隻小狗我始終忘不了。呢是一條又活潑有可愛的小狗,全身黃黃柔軟的毛。

  我家呢條狗,眼睛又大又圓,有時候,我家的呢狗擺動着尾巴好像告訴我什麼。還有一次,我正要和我媽媽出去,小狗正好在屋裡,我們走的時候它竟然還放了個屁。這代表什麼?還有一次我和我爸在屋裡看電視,突然,聽見打呼嚕聲,我們仔細聽原來是小狗在毛毯上睡覺呢!我們家的的小狗喜歡着小孩玩耍,只有人一蹲下小狗就過來了。

  我們家的小狗可愛吧,我很喜歡它。可是不久小狗就沒有了,我們等它等了好幾天可是它還沒回來。我們?里都很着急,着急也沒用。嗚嗚!!!我難過了好幾天它一直沒回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