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保和鎮中心校 三年級二班 

  霍怡靜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既可愛,又淘氣,它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鋒利的牙齒雪白雪白的,長長的尾巴搖來搖去的。有時,小狗還要爬到我的身上來玩,真淘氣。 

  有一次,是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家來了許許多多的客人,家裡還做了一些豐盛的美餐,我們一起來來桌子,那些香噴噴的魚肉和雞肉把我的口水都逗出來。這時,我的小狗也站在飯桌前。忽然,小狗“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我真是太想吃那魚肉和雞肉了,那就每樣都給我吃幾塊吧!”我立刻轉過頭,對小狗說:“好呀!好呀!我就給你幾塊,反正大家都在吃着呢!”小狗一下子從地上跳了起來,圓圓的臉蛋上露出了甜甜地笑容,小狗那鋒利的牙齒幾下子就把幾塊肉給吃來一點兒也不剩了。不過一會兒,我感覺有誰在拽我的衣角,低下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小狗用嘴巴在拉我,“你又來幹嘛呀!”我輕聲對小狗說。小狗又“汪汪汪”地叫起來了,又好像在說:“還不夠呢!我才吃這麼幾塊,肯定還沒有吃飽!”於是我低下身子,用手輕輕的拍拍小狗的腦袋,我感覺到小狗的肚子還在“咕咕咕”地叫,我就又給了它幾塊肉。現在,它可慢慢地吃了,過了很久才吃完呢! 

  這隻小狗吃東西真快呀!要是我能這樣快,我每次吃飯一定會得第一名。 

  楊秀菊老師評語:你真會想象,語句也很通順,不錯。把字寫好點就可以得23分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