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不僅調皮,而且很富有音樂感。 一天,我閑着沒事幹,便放起了音樂。誰知,小狗聽到后,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錄音機走來,我猜測可能是小狗發現那音樂是從錄音機傳出來的了!小狗在錄音機旁蹲下,一邊聽音樂,一邊隨着音樂的節奏把尾巴搖過來搖過去,真像個小小音樂家在指揮着樂隊! 

  小狗特別愛吃餅乾,我藉此機會,把小狗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線系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塊牛奶拉花餅乾晃過來晃過去,弄得小狗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餅乾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小狗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小狗只咬到線。我想拉回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小狗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小狗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乾又回到了我手中. 

  這就是我家調皮的小狗,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