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小狗——卡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狗——卡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黑溜溜的眼睛,一身咖啡色的捲毛,如同倒三角一般的臉型,活蹦亂跳的身影,不動時看起來如同一個可愛的毛絨玩具。不用看,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卡卡了。 

  卡卡是一隻小巧聰明的貴賓犬,每天上學的時候,卡卡都會依依不捨地看着我,為我到樓梯口,當我中午放學回家,它聽見我上樓的腳步聲,就會快樂的歡叫着跑出來接我,用濕潤鮮紅的舌頭不停地舔着我的手,不時的把兩隻前爪搭在我的身上,親昵地蹭着我的褲腳。卡卡有幾件事情令我深感難忘,下面就請你來和我一起看看吧! 

  記得有一次晚上,當我們都上床睡覺的時候,突然卡卡的籠子里傳來了“哐哐哐”的聲音,我們都感到十分奇怪,但都沒有十分在意,第二天早上,看到卡卡在籠子裡面的景象真令我們哭笑不得——只見它將墊窩用的棉墊的一大部分全都卷了起來,疊在一起,將頭舒舒服服地枕在上面,睡得十分舒服,看它那樣子真的是“高枕無憂”啊,聽見我們的笑聲,它抬起惺忪的眼睛不解的看着我們,好像我們打擾它的美夢。 

  還有一次,我們帶着卡卡去遺愛湖散步,忽然,一隻體格健壯的大狗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過來,再看看卡卡,它的眼神里充滿了敵意的目光,喉嚨里發出了低沉的吼聲,身子弓得緊緊的,像一隻蓄勢待發的弓箭,那隻大狗快靠近我們時,卡卡突然一躍而起,發出了大聲的吼聲,一改平時溫和親人的態度,眼神十分兇狠,那隻大狗被它的突如其來舉動嚇着了,不禁一顫,夾着尾巴落荒而逃。我們驚異地看着連大狗的四分之一都不到的卡卡,心裡對它保護主人的勇猛大加讚賞,卡卡這時突然沖向了另一邊,原來它是為了讓我們迅速離開這兒呢! 

  卡卡還是一隻善於表演的小狗,當有客人來時,卡卡會不停地用兩隻前爪揮舞着,為大家做着“恭喜”,當客人進來以後,卡卡會激動地衝上前去,親熱地搭在別人的腿上,當別人說“你好”的時候,他會優雅地伸出自己的一隻前爪,真是不失貴賓的風範呀!它還是一隻十分會看臉色的小狗,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奇怪地發現自己的襪子不見了。結果發現全被卡卡壓在自己的身子底下了,我十分氣憤,卡卡彷彿知道了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把頭低了下去,身子不停地發抖,裝成了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看到它那樣子,我們忍不住“撲哧”一笑,剛才的氣憤煙消雲散,這一次的事情,也就算快樂結束了。 

  這就是我家的卡卡,對主人十分忠誠,十分善於表演的一隻小狗。怎麼樣?我家卡卡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狗——卡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狗——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