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狗“嘟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嘟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嘟嘟”是我朋友珊珊家的一條狗。它是一條可愛的純種臘腸狗,它的毛雪白雪白的,眼睛像瑪瑙一般,黑不溜秋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像扇子一樣的耳朵,可愛極了!“嘟嘟”有個壞毛病,經常把珊珊的拖鞋叼走,它不要別人的拖鞋,就要小主人姍姍的鞋,每次都害的她滿地找鞋。它還有一個壞毛病——撕紙。有一次珊珊的作業本掉在了地上,“嘟嘟”立刻跑過來把本子叼走後撕了個粉碎。姍姍生氣極了,把它抱到角落裡輕輕的打了一下它的鼻子,她那兩隻水汪汪的眼睛看這她,好像在說:對不起!原諒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每次珊珊放學時“嘟嘟”都會在門口迎接珊珊。當珊珊吃完晚飯時,她都會帶“嘟嘟”去散步,每當她拿出散步時用的繩子時,“嘟嘟”就會興奮的亂蹦亂跳,一開門它沖了出去拉也拉不住。別看他那麼調皮,它可是個忠實的小門衛哦!有一次我到珊珊家玩,她一開門“嘟嘟”就大叫起來好像在說:你是誰,不許進來!我被嚇的魂都沒有了,動都不敢動。珊珊看見了連忙說:“沒事,她是我朋友,不是壞人。”這時“嘟嘟”才慢慢的跑到睡覺的墊子上爬下來休息。“嘟嘟”真是一條又可愛又調皮又忠實的一條臘腸犬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嘟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