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有一隻小狗,它是我媽媽從學車的地方裝在袋子里弄回來的,剛弄回來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出它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因為它的身上臟極了。

  我媽媽把它放到衛生間里給它洗了個澡,小傢伙因為太小了,雖然洗澡的水是熱的但是它還是凍得瑟瑟發抖,洗澡的時候它還表現得不太情願一個勁的躲並且還使勁的甩身上的水,它身上的水甩的到處都是,就這樣勉強洗完。我媽媽還把它抱到小屋裡用吹風機幫它吹乾身上的水,儘管這樣它還是不停的發抖,我急忙給它找了一件我的衣服把它給包了起來。剛開始它對這個陌生的環境不熟悉所以就乖乖得趴在我給它搭的“臨時小屋”里,靜靜的看着四周。我以前沒有養過小動物所以我剛開始雖然是很喜歡但是也不敢碰它,很怕它咬我,我也只能在旁邊看着我的這個新“夥伴”,我發現它長着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有點翹的嘴,它身上的毛是黃色的,可愛極了!看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你給小狗喂點東西吧!”我這才想起來,小狗也是要吃東西的呀!我急忙跑到廚房問媽媽應該給小狗吃點什麼,媽媽說:“先給它喝點牛奶吧!”我用我的碗給小狗倒了一些牛奶放到小狗的小窩前,開始小狗還不太好意思喝,可是到底沒禁住牛奶的誘惑,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把一碗牛奶給“喝”光了,我發現它喝牛奶的方式很特別是把嘴伸到碗里用舌頭添着喝的。最後還把嘴邊殘留在嘴邊的牛奶也給添到嘴裡了,還挺愛乾淨的嗎。也許是吃飽了吧,小狗變得不老實起來,慢慢的從小窩裡跳了出來開始滿屋子溜達了,它對擦地的抹布非常感興趣,在抹布上亂咬亂拽起來,我爸爸從它的嘴裡把抹布搶下來,可是不到一分鐘它就又叼着抹布到處亂轉了。突然,它扔下抹布像箭一樣的衝到沙發底下不出來了,我探頭一看原來,我的一條項鏈不知道什麼時候掉到沙發底下被它給發現了,這傢伙如獲至寶搬得玩得如醉如痴,無論我怎麼叫它就是不出來。哎!真拿他沒辦法。就這樣它成了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可是好景不長,由於爸爸媽媽都要上班,白天家裡沒人管它,爸爸怕時間長了把它給餓死,就把小狗給送人了,為這件事我哭了一個星期,我想念我的小狗!

  鋼四小三年級:郭子涵

您正在瀏覽: 小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