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辜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辜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令人懷念的事,最令我懷念的是我那毛絨絨的無辜的小狗!那隻小狗給了我一些美好的童年回憶。

  記得五歲那年,我爸爸的朋友來我家做客,順便給我帶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可愛極了,而且,還不認生,我非常喜歡它!那位叔叔見我那樣喜歡它就把它留給了我。我給小狗取名叫毛毛,因為它渾身上下毛絨絨的!

  毛毛和我可好了,一旦我生氣時,毛毛就撲到我身上來,我抱着毛毛,給它餵食,就忘記生氣了。我六歲時就要上學了,所以沒有時間來照顧毛毛,媽媽讓我把毛毛送人,我說:“媽,我把毛毛先放在哥哥家,等到有時間再去把毛毛抱回來!”“好吧。”媽媽答應了我的請求。但是毛毛沒有堅持到我去接它的那一天就死去了。這讓我非常傷心,是誰害死了毛毛呢?原來,是哥哥家的鄰居!

  事情是這樣的:毛毛總是汪汪叫,哥哥家的鄰居很煩狗叫,有一天,哥哥一家人出去遊玩,家裡沒人,鄰居就在毛毛的飯里和水裡放了許多洗手液,於是,毛毛吃了飯,喝了水,就死了!

  哎,可愛的小狗呀,都是我沒有照顧好你,如果我把你送人,你可能就不會死了!哎,無辜的毛毛呀!

您正在瀏覽: 無辜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辜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