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和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和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猴和小狗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王旗

在河中心的小島上有一棵椰子樹,樹上結滿了又大又圓的椰子。

小狗望着那些大的椰子,心想:雖然我會游泳,可是不會爬樹,有什麼用呢?

小猴也常常望着那些大的椰子,心想:雖然我會爬樹,可是不會游泳該怎麼辦呢?於是,小狗和小猴商量着,一起去島上摘椰子,咱們平均分,怎麼樣。

小狗讓小猴騎在自己的背上,然後向小島游去。不一會,就到了小島,來到了那棵椰子樹下,小猴三下兩下就爬上了那棵又高又大的椰子樹。然後對小狗說:“準備好了,一定要接住,我開始往下扔了,”樹下的小狗回答說:“知道了,扔吧!”

一個又一個的大椰子被小猴摘了下來,小狗一個又一個地接着,連聲說:“夠了夠了。”小猴聽了立即停住手,又飛快地從椰子樹上下來,和小狗共同分享又大又圓的椰子。

它們一邊吃一邊笑,開心得不得了。吃完后,它們也快成又大又圓的椰子了。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小猴和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