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風景

  生活是與人一體的。因為人不同,所以生活也不同;因為生活不同,所以一路走來看到的風景也不同。一路走來,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比比皆是。

  自我升初中起,學習的壓力就如山一般壓在我的心頭使我喘不過氣來。當然,我的生活里多了一個叫“晚自修”的魔鬼。對於從未上過晚自修的我來說,是十分痛苦地。暮然回首小學時代,星期一晚上去公園,星期二晚上去書店,星期三晚上去。然而這一切早已是過去。為了它我還哭了,爸爸說:“試着去習慣它並且愛上它,是你最好的選擇。”

  一路走來,我迷惑過,失落過。是愛我的人讓我找回了自己。隨着年級的增高,我漸漸開始懷疑:我能考上高中嗎?我的人生真的會完美嗎?它能多姿多彩嗎?我的人生會就這麼過去嗎?一大堆問題時時刻刻纏繞在我的腦海。是啊!我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嗎?看着身邊的同學在一天天、一點點的進步,而我就像那划不動的逆水之船,一直在緩緩的往後流,愈流愈遠。是我的父母、老師、同學給了我希望,給了我堅強的勇氣。他們說:“如果你不努力進步,不正視自己的問題。落後給誰看?”

  一路走來,我拖拖踏踏、跌跌撞撞。是老師把我引上正路。一天,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告訴我:我們必須先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在努力地朝它努力!

  一路走來,我懂得了生活的意義;一路走來,沿途的風景讓我留戀;一路走來,我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一群愛我的人在背後默默的指引我走向人生的巔峰!

  初三:劉雁冰

您正在瀏覽: 一路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