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待到一路風景綻放之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到一路風景綻放之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窗外的喧鬧聲,我總是心緒不寧安靜。以前的時候,我可以有很多種情懷,正如同昨夜,可是也有很多時候我會變得非常的不耐煩,沒有耐心那樣浮躁。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究竟是不是我的常態,生活中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機遇出現,也會有各種各樣的遺憾揭露。我們不知道未來究竟會流到哪個方向,但是卻知道那些來回的人,最終一定還是會回到自己的故鄉。以前總是感覺滿腹的情緒,沒有地方說發,後來看一本又一本的小說,情感變得越來越泛濫。可是即便這樣,我覺得我內心的最深處那一份感覺還是沒有發生變化的,他始終堅持在那裡始終如一。

  在那一次的晚自習課堂上,我聽着很多人在危言聳聽,講述着他們的誇大宣傳,也許從一開始就沒有人想要去選擇他們的課程,但是賺不到錢他們又會回心喪氣。也許金錢並不是萬能的,但是多少人會為了金錢不擇手段。他們為了金錢,有時候把自己的道德和良知都扔掉了。

  有時候只是想一想也感覺很心痛。原本大家都還是小孩子那麼善良美好的樣子。可是後來我卻發現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小孩子都很善良的,他們在成長的過程當中也有惡毒的孩子。

  後來我才覺得這世界上本身就沒有什麼是真正的完整的定論,就連全球變暖都是別人提出來的,用來斂財的一種手段。

  也許有太多的人能夠堅持到最後就如同他們的夢想一樣,雖然面臨考試之前他們總是非常的用心去準備,因為他們想要一個好的結果。在圖書館的每一天複習,我們都堅持到深夜十點,我們知道那其實並不苦,反而內心寧靜的日子過得更加恬淡。

  喜歡的其實並不是與眾不同,只是正好戳中了我的心。

  只是想在這一路上的風景綻開之時,也能夠看到自己的心徐徐綻放。

您正在瀏覽: 待到一路風景綻放之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到一路風景綻放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