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心中的一路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心中的一路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走來,總有幾處地方是值得留戀的。細細回味,嘴角會揚起幸福的微笑。

  花開*你笑

  春季盎然,樹枝上萌發出一片嫩芽,微風送暖,臉上洋溢着微笑。

  你與我手牽手,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清楚的記得,湛藍的天空下,陽光斜射在你的臉上。陽光寸着你的微笑,你的微笑映着陽光,顯得愈發與醒目。

  不一會兒,下起了細雨,你與我一起在路邊的屋檐下躲雨,我們相視而笑。

  雨滴滑過花瓣,殘留下淡淡的香氣,風伴着香氣遠播更顯得清芬。等待着雨停的我們,一起望着這回家的風景,想讓這風景停留在腦海中。

  雨停了,夕陽吻去花瓣上的露珠。遙望蒼穹,宛如一道殘破的溝壑,溝壑中泛着無法用言語來修飾的顏色。

  這一刻,你我定下了一輩子是好朋友的約定。這歸途風景就是最美的見證……

  葉落*你悲

  一眨眼,六年的時光無情的結束。我們慢慢長大。離別的鐘聲敲響,新的里程的曙光已經綻放。可那依依不捨,依舊回蕩在耳畔。

  我們又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明知對方有強烈的不舍,但還是拚命的忍住淚水,向對方微笑。在離別時又看見了你的微笑,伴着夕陽,此刻,好幸福……

  最後一朵花隱去了芳澤,大街上唯獨剩下落葉,落葉被夕陽染紅,如此的悲涼……

  踩着落葉,徘徊在路上,手牽着手……

  夕陽下,你的那一抹微笑,為我們六年的友誼畫下了一個句點。但這個句點,並不是結束,而是我們友誼的新的開始。

  最後一道風景,因為你的綻放而美麗。

  珍藏心中的風景,珍藏你的微笑。

  襄陽市十九中學初二:陸夢雲

您正在瀏覽: 珍藏心中的一路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心中的一路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