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金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金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在吹,吹向記憶的曠野。擾亂了塵封已久的流金歲月。結束的,夢也被撕裂。永遠的,輪迴再延續。

  枝丫枯葉

  總是會想象着未來,危坐高樓、吟風對月。你總會淡淡的一笑,你說我在逃避。

  回憶是一首被錄下來的歌曲,聽久了會厭倦,等到從新想聽的那一天,只會陪着眼淚,淺唱着殘缺。你說回憶總是會配上音樂,古老的那種,即便是殘缺。因為殘缺丟進記憶中就是完美。

  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會帶着傷痛回顧從前?而你執着的繾綣着歲月?你微笑的告訴我,我是繁華的枝丫,你是迎風的枯葉,寓言着,秋天註定要離別。

  黎明黑夜

  你說我在你心中留下了痕迹,所以你註定要去流浪。

  忘記你是不可能的事,無論你走到哪裡,我都會聽到你的歌聲。

  你笑了,笑得那樣燦爛,然後輕聲對我說,你喜歡黑夜,而且,願意在永寂中守候。

  我愛光彩的黎明,因為他永遠預示着新的精彩。

  我很清楚的聽見你輕嘆了一聲

  原來,我們之間隔着夢。

  鏡子音樂

  我望着鏡中的自己,白皙的臉上看不出一絲要分裂的痕迹。

  耳邊又響起了悠然的老歌,它正要漸漸將我的一部分帶走。

  我回頭,你真的要走了嗎?我們……

  你將歲月帶到明天,我把明天寫進歲月,這是宿命,由不得人的。你淡淡的笑,彷彿梔子花開。你說像你的時候,就從鏡子中找你。別忘了,要加上音樂。

  我看見自己點了點頭

  七月,我們伴着歌聲在歲月的中點分別,你往東,我往西。你懷念,我創造。

  流金歲月。

您正在瀏覽: 流金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金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