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金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金歲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七的年紀,我們只比小孩子更加成熟,比成熟的大人更加幼稚,但我們卻有着非一般的夢想,那無人能知的心思。

  一直埋頭苦走,突然回首,才發覺自己一走了這麼遙遠的路,時間也流逝得這麼快。如今的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面臨中考,我必須努力,但有時我真想睡個“飽”覺!

  天灰濛濛,村莊、花兒、草兒、樹木都沉醉於夜的寧靜之中,朦朧的霧籠罩着一切,土地上那嫩綠的小草,在霧的遮蓋下,若隱若現,一片片綠葉上流動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一切看起來都那麼靜謐、和諧。

  突然,一陣吵鬧聲打破了這寧靜,古人云:“天街小雨潤無酥,草色遙看盡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可我此時要說:“最是睡覺好時光,可惡鬧鐘擾清夢!”我在潛意識裡拿起那個吵鬧的鬧鐘,使那閉合的眼睛儘力睜開,透過兩眼皮之間的縫隙,模糊的看著鐘錶上不停交織運動的時針和分針。“啊!六點三十分了。”我不由的跳出了那溫暖我整夜的被窩。寒風“呼呼”的撲面吹來,冷得我直打哆嗦,連寒毛都豎起來了,但顧不了這麼多,再不快點就遲到了。水“嘩啦啦”的流着,是那麼的冰涼,手凍得僵硬,連怎樣那牙刷都差不多不會了。我現在才明白什麼叫“冰凍之尺,非一日之寒!”刷完了牙,立即跑進被窩,“好溫暖啊!真想把你那過去上課。”我暗暗想到。拿起鬧鐘,看一下時間,“現在才五點四十五分啊!”真是令人哭笑不得。躺在被窩裡,不知何時又睡著了,睡得這般的香甜,突然醒來,再看一下鬧鐘,“快七點了!”我不由的加快了步伐,匆匆忙忙整理好東西,一手拿過衣服,迅速背起書包,一邊走,一邊整理頭髮,穿外套,開始以十米每秒的速度向教室衝去,衝到門口,剛剛好響鐘,但老師早已在教室里,用手梳理了一下凌亂的頭髮,喊了一聲“報告”,老師點頭示意讓我進來,就這樣有驚無險的又過了一關。如果當時要我參加《傑尼斯世界紀錄》的話,說不定這又是一項世界之最呢!

  小時候,常聽哥哥、姐姐們說煩,但我不明白,如今,我才深刻體會到,真的是好煩!煩惱,使我們變得多愁善感!青春,讓我們更加有活力!理想,使我們越戰越勇

  歲月如金,它已流逝不可挽留,我們只能將它好好的珍惜!把握!

  中山市板芙中學初三:7523藍湛湛

您正在瀏覽: 流金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金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