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狗“帥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帥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帥帥”是我家老白狗生下的一隻小狗。奶奶把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了。我高興的如魚得水一般。因此,“帥帥”這個可愛的名字就誕生了。

  當它第一次見到我時就沖我大叫,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倆便熟透了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平時我出外玩耍時總是會帶上它。玩累了,我們就躺在草地上休息。“帥帥”就用它那暖融融的尾巴蹭我的臉,弄得我臉上癢舒舒的。有時,我們還在草地上飛奔,有時候我跑在它的前面了,就突然撒嬌的撲在我身上。當我傷心、寂寞時,它會自然的依偎在我身邊,聽我述說這煩悶。心情就會好多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他就帶了一大群人來我家鬧,我還沒上去評理,“帥帥”就先搶先了一步,衝著他們狂咬一番,接着連往他們身上撲去,下的他們魂飛魄散的,跑的跑,跳的跳,一直把他們趕出我的視線,“小帥帥”才氣喘吁吁的回來。我看着他的樣子,既心疼又激動。

  現在因為上初中了得住校,所以弄的“帥帥”沒人照顧,而爸爸媽媽又不在家,所以只好把它送到小姨家裡養着。到現在我還時不時的想起他。已經很久沒見到“帥帥”了,我可想它了。雖然它只是一隻狗狗,可是它也有善良、衷心的一面。惹人愛,惹人疼。所以請大家要好好保護小動物,因為有它,生活才會更加精彩。

  初三:卡布

您正在瀏覽: 小狗“帥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帥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