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個既好聽又響亮的名字叫——波比。

  波比的毛是金黃色的,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個黑不溜湫的小鼻子。

  波比睡覺時很可愛。如果夏天到了,它就會把它那個胖乎乎的身體反過來。這時你可以看到它肚子上的胎記。有時波比睡覺時也會轉過來,轉過去。好像它也熱得睡不着覺,又好像它也被蚊子咬到翻來覆去睡不着。如果是冬天,它就會吧身子蜷成一團,像個大皮球。不論波比睡到有多熱,也不論它在幹什麼,只要它聽到有響聲,它就會突然叫一兩聲凄涼的聲音,我猜它可能是在做噩夢,我便跑的它的床邊,輕輕的撫摸着它的身體。這時,它就會安恬地繼續睡覺。

  波比不僅在睡覺的時候可愛,就連它吃飯時也可愛。我們在給它吃飯時,經常訓練它做動作,如:握手?趴下?跳……因為這些動作對於波比來說是小菜一碟,所以它很輕鬆的就吃到食物,導致它現在成為了一隻胖狗狗。波比是個貪吃的傢伙,所以誰手上有好吃的東西,它就會乖乖的聽你指揮可是它把所有的動作反覆做了好幾次,你還不給它,它就會在那永乞求的目光看着你,還時不時叫幾聲,好像在說:主人,我都做了那麼多動作,你還不給我吃,我的肚子都餓壞了。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們怎麼可能捨得餓壞它呢?

  你們瞧,這就是波比,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它是我永遠的好夥伴。

  站南小學五年級:林曉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