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狗嘟嘟和小貓安了家,他們倆就輪流出去抓一些小的動物吃,生活過的還算好。

  有一天,臨到小貓出去了,小貓出去時過了好久都沒回來,嘟嘟擔心了,決定出去找小貓。“小貓,你在哪裡?”嘟嘟喊道。“救命!“遠處傳來呼叫聲,嘟嘟一聽就知道是小貓,趕緊朝聲音發出的地方跑去,原來,小貓每一隻狐狸捉住了,小狗嘟嘟天生就是一隻獵犬,狐狸看到他,趕緊跑走了,小貓得救了。

  “多虧了你啊”!小貓說。“我們必須離開這兒,這裡太危險了,隨時我們都會被其他動物吃掉。”嘟嘟說。“啊?”小貓有點捨不得,但他知道這裡十分危險,剛才差點送了自己的命,所以還是答應了,小狗捉了幾個能吃的小動物,摘了幾個果子,放到一個他撿來的一個大塑料袋裡,又重新踏上了旅途。“以後做什麼事我們都要在一起做,我在輪流做了,否則,遇到危險另一個都不知道。”嘟嘟說。(未完待續)

  地豆中心小學四年級:邱楚裕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