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選擇去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去欣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選擇去欣賞 

  選擇去欣賞花兒,也許花兒會因為你的欣賞而嬌艷欲滴;選擇去欣賞小溪,也許小溪會因為你的欣賞而奔流不息;選擇去欣賞雄鷹,也許雄鷹會因為你的欣賞而搏擊於天空! 

  處在現代化社會中的我們,更應該用欣賞的目光去對待一切。即使那一件事物真的很壞,我們也應該選擇去欣賞。月亮有正面和反面,花兒有美麗時也有醜陋時,金錢有有用時也有無用時。如果我們只去追求一面,那麼我們將會失去不應該失去的快樂,得到不應該的到的怨恨。 

  曾有一個這樣的故事。 

  有一個女孩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可是女孩卻不知道這個家為什麼這麼幸福。父親和母親是鄰居們稱讚的模範夫妻。母親很迷糊,老是把家裡弄得一團糟,但父親從不會責備母親。女孩不明白父親為什麼能容忍母親?同樣,父親愛喝酒,不停的說醉話,但母親從來都沒有一句怨言。女孩不明白母親為什麼能容忍父親。 

  一天,她從母親那兒得到了答案。母親說:“雖然你父親有時不好,但是我很欣賞他的缺點,如果我和你的父親彼此都不能去欣賞對方,那麼我們就不會有這麼快樂的日子啊!有些時候,當我們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問題時,結果往往是不同的!‘’ 

  ”母親‘’的話深沉而富有韻味。她說得沒錯,有些時候,我們可以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同一種事物時,結果往往是不同的。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因為你的欣賞,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韓愈說:“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世間的伯樂少有,正需要你我加入”伯樂‘’這一對伍中來。 

  學會欣賞吧!因為我們的生活中真的很需要欣賞!

您正在瀏覽: 選擇去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去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