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溝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溝通是人與人的交流,是心與心的對話。有時它無需繁瑣華麗的語言,只要你肯敞開你的心扉,讓別人去擁抱你的熱情,那麼也許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足以讓人感到有一顆真誠的心在他面前跳動。

  媽媽曾經對我說:“男孩子應敏於思而訥於言。”由於這種觀念已在我心中根深蒂固,所以我不得不承認,我並不是一個關於交流的人。這一點在我的生活中已留有不少遺憾,使我差點失去一個真誠的朋友,那就是他。

  有時我們彼此保存那句“珍重”,天界雖大,但在我們心中總有邊界,就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彼此的愛就在咫尺。為何不用“溝通”這根紅線使我們零距離相處?

  天上眾星璀璨,但他們都有着遙遠的界限。天上人間是兩個世界。我們相處,有過隔膜,也有過零距離的溝通。生命之海源源流淌,每朵浪花之間都有他們彼此的聯繫。在我們冷落他人時,是否感受到一顆心靈被摧殘。我們必須用真誠來看待他人,快樂是反射的,用你的愛撫摸他人心靈上的創傷,你是幸福的。雖然性格的內向使你與‘溝通“為敵,但打開你開閉的心幕,世界原來如此美好。大氣與陽光產生了雨露去滋潤萬物,生物界的鎖鏈是循環的。

  記得看過這樣一篇感人的故事:男主人公不幸成為植物人,但在這之前他與女主人公有一個誓天的諾言——忠於愛情。她沒有棄他而去,她相信他也一定會遵守他們的誓言,堅強的活下去。每天她都在他的床邊細語周圍的變化,暢想他們的未來,回憶他們一起走過的快樂時光。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一就是十幾年。但令人驚訝的是,這時的他——一個與她有了心靈感應的植物人奇迹地“活”了。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遵守了我們的諾言,我們為彼此而活。”一句“為彼此而活”,他們已有了心靈的溝通。事物總會誘發奇迹!溝通一片藍天,風光無限美。

  孤獨和寂寞永遠都是一對伴侶,跨越心靈上的那座陡崖,面前就是一座平坦大道。我們有失意的日子,有回憶的時刻,有憧憬的瞬間,為何把時光輕輕流逝,不給“溝通”多留一些存在的空間,衝破心靈的障礙?原來我們都是那樣隨和,我們都是生命的漂流者,在浩瀚的海洋中我們都需要陪伴一起走到海港的朋友。

  因此我們需要溝通交流我們才能更好的與他人交往。

  陝西寶雞渭濱區姜城中學初三:徐斌

您正在瀏覽: 溝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