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若說溝通是情感的核心,一點也不為過。

  溝通就像土壤,孕育着愛的花朵。溝通就像細線,緊緊纏繞着你我。溝通就像鑰匙,釋放出最真實的自我。

  當我們剛剛脫離母親的胚囊,帶着哭喊聲出世時,一切都還在零刻度線上。眼睛里看到的一切都是那樣的陌生,恐懼感圍繞着我們。是父母的愛,是他們熱情的交談驅趕我們的恐懼。

  當我們剛剛踏進校園時,脫離了父母的羽翼,再一次面對新世界。是老師同學的愛再一次融化了恐懼感,取而代替的是一份份問候和關懷。

  一個個普普通通的漢字,一句句平平凡凡的話語,構造成溝通的橋樑,各種情感在橋上通過。

  溝通不是似有若無的談天氣說八卦,是交換對某些事物的意見和看法。溝通不是傳遞虛偽、散播謊言,是敞開心扉,用心交談。

  溝通讓我們了解彼此,信任彼此。化妝品裝飾出來的容顏,固然美麗,卻有一種莫名的距離感。所以,請不要再緊閉着你們的心門,禁錮着你們真實的情感。請卸下胭脂水粉和偽裝的面具,換上一副素顏,與他人溝通,釋放出最真實的自我。

  初三:林海媚

您正在瀏覽: 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