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溝通微笑開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微笑開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嘴角輕揚,微眯了眼成一彎弦月,一朵微笑在唇邊綻放。微笑,淺淺地笑,美好而恬靜,無聲亦脈脈,若有所憶,若有所思,適合給擦肩而過的陌生人,還有自己。 微笑是快樂寫在臉上的印跡,我快樂是因為有微笑。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把我從夢裡喚醒,我會微笑。當深夜一片月色陪我入眠,我會微笑。當柔柔清風撫過我的發梢,我會微笑。當悠悠白雲飄過我的頭頂,我會微笑。當絲絲細雨輕吻我的額頭,我會微笑。當朵朵飛雪融入我的手心,我會微笑……微笑無處不在。 

  當我微笑,心兒變得軟軟的,那份美麗的心情,是快樂給我。當我微笑,心思變得柔柔的,那份溫暖的心情,是幸福給我。那樣的快樂和幸福,我無以言表,只有微笑。 清晨,睡覺睡到自然醒,揉着自己的睡眼,給鏡子里的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在那一瞬,昨晚晚的惡夢已不再恐怖,昨日的傷感已離我遠去,淚水的痕迹已消失不見。每天早晨,從一個微笑開始。 

  夜晚,皎潔的月光透過紗窗,照在書桌邊的床上,抬頭看了看鐘,9點了,睡吧。小時候的我,總不敢一個人睡覺,因為一個人睡覺,我的腦中會浮現出各種妖魔鬼怪,殺人不眨眼的伏地魔;吸血鬼威德爾加撕;假面人魯葛……可現在,我不怕了,因為睡覺前都會向著月亮微笑。勇敢,從一個微笑開始。 

  初秋,樹葉變得枯黃,有的已經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秋風瑟瑟。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美麗的,是豐收的季節。秋天的風不大,但很涼爽,吹着感覺很舒服。“呼-呼-”一陣秋風吹來,我微笑着去迎接秋天,我微笑着去告別夏季。秋天,從一個微笑開始。 

  操場,同學活動的天地。有那麼多的那麼多的同學都在操場上玩鬧。在操場上,沒有成長的煩惱,沒有教師的批評,沒有父母的責罵,沒有哭泣的淚水,只有運動的快樂,朋友的鼓勵,天空的蔚藍,小鳥的歌唱。今天的天,格外的藍,一朵白雲從我頭頂漂過,一隻小鳥從我頭頂掠過,我微笑。快樂,從一個微笑開始。 

  走廊,有人在大叫:“下雨了,下雨了!”同學們三三兩兩擁簇在走廊上,感受初冬的雨滴。嗯,甜甜的,絲絲的,滑滑的,冷冷的。早已忘記去年冬天的雨,但今天的雨我不會忘記,因為這個初冬我並不孤獨,有那麼多朋友和我一起看雨。大家一起不約而地同昂起頭,看雨從高得讓人看不見的地方緩緩落下,直到在它的終點??地面濺出一漂水花。伸出頭,雨滴滴落在我們的額頭上,再一次不約而同地微笑。友誼,從一個微笑開始。 

  小學,下了我記憶深處的第一場雪。有人說,無雪的冬天,註定是寡味無彩的。那一次,讓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麗的自然現象,雪。這潔白如玉的雪花又飄飄揚揚降臨到這世間。冬天的上海變成童話般如詩如畫的聖潔世界。當雪毫不顧及地飄到我手上,身上,脖子里時,微笑是能形容我當時心情的最快樂的笑容。美麗,從一個微笑開始。 

  我在我在的地方,微笑。 

  從一個微笑開始,我感受到快樂,我體會到友誼,我擁抱到美麗…… 

  生活不會重來,因為它不是劇本,我也不是導演。 

  所以我接受它的給以,感謝它的賦予,然後微笑,成長。 

  我會一直幸福,很快樂地微笑。 

  到人生盡頭方停歇

您正在瀏覽: 溝通微笑開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微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