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溝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溝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路之所以難走,是因為你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

  ——題記

  世間的路非常之多,有上天的天路,有地上的陸路,還有底下的“黃泉路”。但最難走的就是通往別人心裡的路。

  父母

  父母一般都很難與自己的孩子溝通。同時孩子也不願和父母交流。久而久之,父母與孩子之間就有了代溝。父母自己干自己的而孩子做錯是也要防着父母。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交流,溝通才能了解彼此,從而關心彼此。這樣的一家人才會其融融,幸福快樂。

  朋友

  朋友之間本該友好相處,無話不談。看起來好像比父母的關係好得多。可朋友只是朋友不能和家人相比。一旦朋友之間有了誤會便很難解開。有的是從此不說話,也許過幾天就好了;有的是再也不說話,也許幾個星期就好了;有的是再也不見面,更別說要說話了,也許因此就斷了朋友之間的友誼。

  其實他們也有和好的機會,那就是倆人站在一起把是情解釋清楚,再向對方道歉。說白了還是需要互相溝通才行。

  情侶

  情侶之間彷彿永遠是甜甜蜜蜜的,倆人幸福的在一起。有時也許回因為某些事而鬧彆扭,但互相理解對方的情侶一定會再度和好。一旦矛盾鬧大就需要有人站出來說清楚(同時也要明白一點如果當你和你的GF或BF發生矛盾時他或她沒有站出來解釋,那麼他或她一定對你不是真心的)又是關於說話,交流,溝通。

  所以再我看來通往別人心靈之路的最好辦法是要學會和別人交流,溝通。並且要互相理解,那麼不管是父母之間的親情,朋友之間的友情,情侶之間的愛情都一定會順順利利的。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溝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