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銘記話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話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陽光是這樣的迷人,清爽的空氣存托出濃濃的睡意,如此美妙的話語是這樣的配搭。‘世上友誼本罕見,平等友誼更難求’如此絕流的名句在培根筆下譜寫而出,何為其它而破壞了友誼,要學會‘短不可護,護短終短,長不可矜,矜則不長’聶大年這句豪狀的精神來維護友情。

  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沐浴是多麼溫暖人心,眼睛隨之看到有人偷竊又是如此的失落,那人在行竊中被揪住的時候,苦苦哀求時‘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拿起一本書,仔細品嘗着其中的味道,突然卻停止了品嘗,而是深思起來:父親對救女時為何毫不猶豫,不顧任何危險?這就如達·芬奇所說:‘父愛可以犧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人生如兒戲,彷彿一轉眼就過去了,學習卻是兒戲中一直存在的,‘人生最美的主旨和人類生活最幸福的結果,無過於學習了,’巴爾扎克先生這句話語得到了一直的肯定。人生讓我們成長着,它是如此的可愛、可親,得以保護。

  探望着未知的路徑,我們卻堅守自己的信念,‘危急之際,惟有專靠自己、不靠他人為老實主意’曾國潘寫出了真情。何之明月?何之博大?這是題目的本性,它未知我們,我們卻明白,因為我們有這樣‘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的精神。

  冬天如此溫暖,夏日如此清爽,正是這些語句讓黑暗不在黑暗。回味名句,是甜侵人心的,這樣的語句是怎樣深思苦后譜寫得出來的,是高靜心的精神而得知。

  夜晚,天空繁星,月亮圓缺,世人的明智不足,所以得之觀賞不足,‘世無全美,全美不美’得之這個道理,才能正確觀賞。

  濃睡之意以來,我懶懶的打了一個哈欠,與名言語句一起起程。

  初三:張義

您正在瀏覽: 銘記話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