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話語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語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哦,比賽開始了,我的心在胸腔里“怦怦”亂跳,我第一次站在賽場上,心裡難免緊張,可是緊張會影響發揮啊,尤其是這種長跑比賽,我作為班裡女子800米比賽選手之一(班裡只有兩!)一定不能給班裡丟臉,可是我感覺到我的腿在微微發抖,我把頭轉向在我身邊鼓勵我的班長小咪,我用求助的目光可憐巴巴的望着她,“怎麼辦?我緊張!”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嘴上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心裡那個急呀!

  小咪看了看我,在她的目光里我讀到了堅持,鼓勵和自信,她對我說:“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別緊張,有我呢!”接着她給我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不知是什麼原因,我竟然不那麼緊張了,似乎進入了最好的跑步狀態,只聽見老師喊“預備——”發令槍一聲響,我就像得到了某種使命,邁開腿沿着跑到往前沖,當然了,到了100米的時候已經可以搶跑道了,誰都知道,最里圈的距離最短,小咪一直在我身旁,當我的“陪跑運動員”,在一旁提醒我“搶跑道”,“加速”,以及最重要的一關“衝刺”,我在跑第二圈的後半段時(操場跑道為400米,800米跑道兩圈),基本沒有什麼力氣了,我聽到小咪對我說:“珍兒,該衝刺了!”我一邊跑一邊說:“我衝刺不動了!咋辦,好累啊!”小咪堅定地說:“相信你自己,咬緊牙關,閉上眼睛往前沖!”我照辦了,只聽見耳邊的風呼呼的吹,當我睜開眼的時候,已經領先了,不遠處,是一條紅布條子,象徵著勝利和喜悅……我贏了。

  那場比賽,只有我知道,是小米源源不斷的鼓勵給了我力量,是她的陪伴,讓我領先,如果有機會,好想對小咪說聲:謝謝,你的話語是我永恆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話語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語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