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溝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近幾年,網上出現了一個新名詞——“90后”。指的就是1990年以後出生的孩子,這些孩子大多缺少與長輩們溝通,而我,就是這“90后的一分子。

  我與網上說得有些不同,我在初三以前,幾乎所有的心事都和媽媽訴說,從媽媽那裡,有些令我困擾的事也變得到了解決。因此,我十分依賴父母,可他們好像洞察的我的心思一般而不讓我太過依賴他們,我便漸漸學會了獨處。

  我看看身邊的同齡人,他們有些都很像網上流行的“非主流”,意思就是個性化少男少女。可是他們的個性卻是沉默,不願意與他人溝通,這樣便造就了他們內心那陰暗的一面。

  再看看電視,我喜歡看警察探案的節目,因為真相往往出乎人們的意料。可我發現青少年犯案越來越頻繁,也得知他們大多都是屬於“非主流”這一類型的。正因為他們的沉默與叛逆,所以犯案便如此頻頻了。我不禁疑問,“非主流”到底圖的是什麼?

  我相信,世上沒有不願意與孩子溝通的父母,因為那樣的父母對孩子其實沒有感情。所以,“90后”的“非主流”們,如果你們察覺了父母的愛,那麼請及時回頭,與父母築建溝通的橋樑。父母不僅僅是為我們提供物資的“銀行卡”,更是我們最好的啟蒙老師,成長的領路人。他們用自己的言行來告訴我們一個個做人的道理。單憑這一點,我們就應該無所顧忌地對他們敞開心扉。溝通,讓人生少走彎路!

  湖南省邵陽市邵東縣兩市鎮鎮三中初三:易娉婷

您正在瀏覽: 溝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