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真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真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的運氣好像一直不是很好,也不知道是因為我做事粗心魯莽還是什麼原因,喝多時候,事情都會被我搞砸。別人問我怎麼又失敗的時候,我總是一笑而過,好像我怎麼努力,結果都是一樣。其實,我一直硬撐着,表面不顯示,而內心我特別難過。我也想成功,也想得到讚美。

  我害怕失敗,也害怕嘲笑,我希望我在同學面前是光鮮亮麗的聰明形象,我希望我是能幹的聰明的,我希望自己會有很多優點。我的成績一直不盡人意,默默地做了很多努力都無濟於事,每天晚上做着複雜的數學題,有時候一樣的題型,改幾個數字我又不會了,一邊做就一邊哭,夜深了,趴一會兒繼續做。我怕同學嘲笑我傻,於是,我就裝成一副不愛學習的樣子。我一直不敢讓同學知道真實我的,一個笨笨的我,因此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活得很累。我想真實,展現真實的我。

  我不會拒絕別人,每當別人提出有些過分或者是我不太想去完成的事情時,即使我心裡100個不情願,最終我還是不願意拒絕別人而硬撐着同意。有時我也想真實,我想對別人說不。

  我從小到大,在家長眼裡就是乖孩子,我其實是為了不想讓他們生氣,不想辜負他們的期望。其實內心,我也喜歡玩,有時候會嚮往叛逆,我好像瘋一次,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受約束。言聽計從的我,一個乖乖女,想要做真實的瘋狂的我。

  我的未來我做主,我想把握自己的人生,我想成就真實的自我。現在開始,我不能逃避,要勇敢面對!我想成為真真實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真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