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的200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2008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新一年的來到,2008年已經成為了過去,但回首一瞥,你一定會發現許多有意義的事情。

  2008年對我來說,是不同尋常的一年,這一年,我從2002年的什麼都不懂的小學生變成了一名初中生,這意味着自己已經長大了,而長大,意味着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想到這些,我感到肩上的擔子又重了不少。

  2008年,考進寧外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寧外是一個很多學生夢寐以求的學校,想要來到寧外,必須通過選拔考試。當時,我是懷着一顆緊張的心去參加考試的。那天陽光明媚,可我的心卻一點兒也沒有被陽光所感染。考場中,我緊張地盯着大屏幕,逐字逐句地讀題,然後艱難地下筆。當我寫完作文的最後一個字以後,終於如釋重負地嘆了一口氣,至少,我已經為之而努力過了。第二天中午,當學校方面打來錄取通知電話時,我興奮得不知說什麼才好,此時的心情只能用“漫卷詩書喜欲狂”這句詩來形容了。當然,我也明白。寧外並不是一個保險箱,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有成績。

  2008年對於我們偉大的祖國來說,也是不同尋常的一年。中華民族首次實現了在太空中的行走。那天,我在網上觀看了這一偉大時刻,宇航員翟志剛換上厚重的艙外航天服之後,緩緩地走出了神七,並在那神秘的太空中,揮了揮那鮮紅的五星紅旗,在這一刻,我是多麼為我們的祖國而驕傲啊!2008北京奧運更是一屆非同尋常的盛會,許多外國朋友們來中國觀看體育賽事,都直誇組織方面做得很好,場館建設得很好,設備十分完備。

  雖說2008是非同尋常的一年,但這畢竟只能代表過去。如今,我們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走過了2008,瞻望2009,讓我們和祖國一同向前沖吧!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200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