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飛翔的足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飛翔的足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凝眸遠望,黑夜彷彿是一個魔咒,使世間一片寂寥,潺潺的流水恭敬而不安地看着它,猝不及防,前方的暗礁刺傷了它的腳丫,無奈,止住了步伐,滿臉淚水抹不掉歷盡的滄桑,過讀的疲勞讓時鐘加快了腳步,生命在枯竭。

  月光輕輕地撒在她幼小的肩膀上,地面上印下的影子在風中顫抖着,留下滿眶的辛酸,只是這條路好幽靜,只剩下殘花落葉相伴,一路上只有荊棘的足跡,還有那揮着翅膀的女孩,在她眼裡生活只是一個走不到邊的籠子,她叫荒靈,一個憂鬱的精靈隕落的靈魂附加在一個折斷翅膀的天使的身上,她不與別人結友,她的與眾不同得到更多的是別人的鄙視,還有她看着滿天繁星偷偷祈禱的惆悵。

  一路的跌跌撞撞敲碎了她的心,她渴望得到愛,想要付出愛,可歲月的悄然離逝也帶走了愛她的人的靈魂,只有一顆已不跳的心,一個天際的天使,一縷溫煦的陽光,一個已被他人淡忘的面貌還在她心裡,深藏在她心裡。等到僅存的肉體慢慢腐化,留下燃燒后的骨灰才將心裡的痛苦之門打開,心情跌落到低谷,伸着手攀爬時才發覺自己已筋疲力盡,一切已無能為力。愛的方式不同,最終也只能放棄得到的愛。而索取者是否像一個被遺棄的嬰兒,想汲取營養,彌補精神上的損失,得到了物質,失去的是誠信。給予者是舉手之勞,用心良苦,不求回報,只求幸福;索取這是費勁心思,出賣人格,不求淡薄,只求名利,兩者間只是兩個字的差別嗎?

  天是灰濛濛的,是迷霧擋住了我的視線,帶走我的情緒嗎?

  只是沒有感覺的人生也只是一張空白的紙。

  有人朋友告訴我:應該學會忘記,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讓人沒有負罪感。只是腦海里重複演義的都是我想遺忘卻偷偷進我的記憶的幾個污點。“那背着包袱上路吧!”天使在我周圍呼叫道。也許吧……路好漫長,沒有盡頭,只是似曾相識,卻只是模糊的印象。

  或許,真的有前世,這條路無人影,前方道路卻遺留着路過的痕迹,也許是我前世走過的支指路標記吧!

  我知道我沒有唐憎用來制伏孫悟空的緊箍咒,我是自由的,鳥兒飛翔的足跡,我依舊能飛過。

  我們總是希冀自己的未來絢爛無比,卻總是固執地學會放棄,學會遺忘,學會徘徊,我就是這樣的女孩,總是在成功與失敗中抉擇,一度悲觀地認為自己只是一個看着別人的夢在飛翔,偷偷流淚,然後轉身離去的小孩,看着漆黑的夜,孤獨地走向絕境,只是窗外燈火通明,我依稀瞥見了那蒼白的面龐,着急的喊着我回家的媽媽,淚在心裡流着,流着……

  幸福不是奇迹,是對一個人情感的賭注達到了極致,只是我們都不懂。

  有沒有忘記?有一種愛,叫飲水思源。

  拭乾淚水,我們已不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孩,路很漫長,堅強地走下去,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尋找飛翔的足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飛翔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