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白色亞麻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白色亞麻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來了,這真奇妙。

  吹走了春天的氣息,迎來了夏日的清爽。一陣陣清風迎面拂過我的臉頰,帶走了我心中的煩悶,舒緩了躁動的情緒。平靜的湖面泛起絲絲漣漪,伴隨着花瓣的飄零,如蝴蝶般飛過內心深處的秘密花園,尋找白色亞麻的回憶,勾勒出美麗的畫面,彷彿蝴蝶的翅膀,一張一合化成迷人的弧度,讓人沉浸在夢幻的世界里,稍縱即逝。

  童年是白色的亞麻,與紅線一針一針綴在一起,交匯成刻骨銘心的回憶。我在奔跑,風來了,給我心醉的感覺,讓我回憶起白色亞麻的童年。我的天空有風的痕迹,是它帶領我去衝破黑暗,重見光明。是它喚醒早已沉睡的我,我的童年。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華,我摘一束最燦爛的。我在尋找,尋找白色亞麻,擁有最純潔的回憶。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在記憶中,我飛快的成長,在面對種種困難與挫折的時候,是它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勇於迎接挑戰,克服新的磨難。即使未來的路還很長,但有它環繞在我的周圍,度過風風雨雨,生生世世。

  風,再一次吹來,打開了我那封閉的心房,我的白色亞麻的回憶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你可知道我在尋找你,我的童年。你是我的珍藏,是我秘密花園中的一塊凈土。每每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可以獨自享受屬於我自己的那份白色亞麻的回憶,潔白的童年。

  我要踏着清風,跨越彩虹,登上雲梯,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度過未知的人生。我要為我的天空塗上白色,我的夢。

  聽,風已經走遠了,我的白色亞麻回憶沉澱在我的心底,瀰漫著整個世界,等待風的再一次召喚,再一次勾勒出我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尋找白色亞麻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白色亞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