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迷失了自我;曾幾何時,我在尋找那個無憂無慮的“我”;曾幾何時,我少了那份清純多了幾分成熟。所以我決定去尋找那個活潑快樂的“我”。

  第一幕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為了考出一個好成績;為了讓父母高興;為了滿足自己的自信心。我把握着每一分每一秒。下課了,走廊上少了我玩耍的身影;教室里少了我與同學閑聊的身影;操場上也少了我與同學追逐打鬧的身影。

  那時的我真的快樂嗎?不,我深陷兩難境地。一方面,我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出又一個好成績;另一方面,我不想把自己關閉起來,因為我怕同學們會因此而遺忘我這昔日的朋友。迷茫不是“我”的作風,所以我還要繼續地尋找“我”。

  第二幕

  今天,昔日的好友讓我感到陌生。看到她今天哭了,作為好友的我,本想去安慰幾句,並想了解事情的起因。可走到她身邊,我的出現讓她有些驚惶失措,對我說:“你走開,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聽了這句話,我不明白“好友”的真正含義,難道好友不應該在難過時陪在你身邊的嗎?想着想着,不知在何時,我的眼淚“刷”的流了出來。我知道“我”是不會為這點小事傷心難過的,這顯然不是“我”的風格,再繼續找吧!

  第三幕

  “我”難道真的從我的記憶里消失了嗎?正當我要放棄之時,我終於看到了??

  “來老鷹捉小雞的過來……”“我”和許多同學正在操場上召集人手來玩遊戲。儘管“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黃毛小丫頭;儘管“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並不拔尖。但我還是十分羨慕“我”,因為“我”的活潑;因為“我”的快樂;因為“我”的無憂無慮;因為從“我”心裡閃發出來的亮光。

  我終於找到了那個“我”,我決定效仿“我”,效仿那個用微笑迎接明天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