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破碎的心會變成水晶碎片,破碎的人生呢?是飄落的楓葉還是墜落的碎片……

  ——題記

  (一)離開

  考完試的第二天,我選擇了離開,離開那所死氣沉沉的學校,也許是想放鬆一下,但更主要是為了我的病。

  天天在床上躺着,感覺不是很好,因為腦子裡一片空白,很迷茫。

  就在這時,可愛的電腦也在全家人的百般呵護下與我相隔在一米之內。(讓我學會“克制”)那一刻,我真有點欲哭已無淚,欲語已無言。

  在家呆了整三天後,本人自以為減輕了學校給的壓力,便可以輕鬆些,可考試成績讓我痛不欲生。

  老媽的“口水戰”再加上老爸的“冷戰”讓我功力大升。(再次對外界的責備產生了抗體)

  從戰役中完身而退後,我又選擇了離開,這次是離開家,一個很溫暖的家。

  早晨,獨自帶着憂傷與壓力離開了這個即熟悉有陌生的城市。走的那一瞬間,我突然希望再回來時可以卸下一切……

  (二)自由

  孤身一人來到另一個城市,所有的事物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有吸引力,讓我忘記了所有……

  可以很晚回醫院,可以很晚起床,還可以很晚去做化療……

  此時此刻,我變得自由了,不僅僅是身體,還包括內心,如果這時我突然死去,也會很滿足。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越發的喜歡這種自由。在我看來,它並沒有同學們所的那麼可怕,畢竟我不會像他們那樣懼怕寂寞。

  因為我能在半夜爬起來看鬼片,而且第二天我躺在床上而不是冰冷的沙發上。(別以為我是在夢遊,其實是忽視見我看鬼片看的睡著了,把我“抬”上床的)

  告別了佳人嘮叨,雖然有些不習慣,但能隨心所欲,還是很美的。(這一切是我以前嚮往的,從來沒相信會變成現實)

  (三)尋找

  “走哪條路,你自己選。”

  “別聽她的,走左邊,許多人走過,你不會後悔。”

  “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選。”

  ……

  陽光貪婪的撒進病房,我迷迷糊糊的回想着那個夢,尤其是夢中的地方,很熟悉,但又很模糊。

  第一次起這麼早,可竟覺得無事可做,就決定和別人一樣去那個我從沒去過的花園轉轉。

  花園的中間有個岔路,一條通向樹林,一條通向噴泉。我站在岔口看着它們,忽然想到了那個夢,再次看看眼前,是應該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路。

  後來,我走向了那片樹林。寧靜的樹林很舒適。但我依然在裡面不停地尋找着,沒有方向,沒有木的,只是一味的尋找……

您正在瀏覽: 尋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