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飛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飛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去了我姐的家鄉,享受了一下鄉村度假的美妙。

  第一天上午,我曬太陽、和大姐二姐打打牌。在悠閑、放鬆的氛圍中度過。

  第二天上午,小雨綿綿,只能在家中看電視。透過玻璃,看到一番與城市中別樣的雨景。下午,小雨變得狂暴了,有力地拍打着地面。二姨與鄰居在門口一個能避雨的地方打麻將。過了一會,大姐的二姑帶着“飛虎”來此,也打開了麻將,我們怕“飛虎”淋濕,便喚至屋內。(飛虎乃是一隻忠誠的狗)我們準備對“飛虎”搞特訓。

  處於“度假期”的“飛虎”一看有情況,便溜之大吉。據我方偵察員報告“飛虎”逃向了玉米地,我率“大軍”前去捉拿。到了那裡卻沒有看到“飛虎”,只看到一灘紅色物質,旁邊還有一些腳印,順着腳印走到了野地之中。難道會是……狼?!難道“飛虎”遭遇了不測?我們不信,在玉米地中瘋狂尋找着。大雨滂沱,迅速的打濕我們身上的每一處,我漸漸的清醒了。來到紅色物質旁邊,手粘起一點,雖被雨水打的非常稀疏,可我還能判斷,有點古怪,這是番茄醬!一種直覺告訴我,我應該回去看看,真的,“飛虎”回來了!

  真是虛驚一場啊!飛虎的失蹤之迷終於破解了!

  山西省長治市城區東街小學179班四年級:決勝千里

您正在瀏覽: 尋找飛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飛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