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吹來了飛兒樂團的風,而他們的《你的微笑》也一舉成名,我試着學唱這首歌,但我對它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我不相信“你的微笑能變成每一個奇妙”,其實我也知道,最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歡微笑,不懂得微笑。

  於是,我拿出我最以為豪的字典,想查一下微笑的意思,但怎麼也查不到,沒辦法,我只好去尋找微笑了。

  我來到一家雜貨店,老闆的笑很燦爛,我一直盯着他,盯着他的每一個微笑,他的笑各種各樣,但我不知道哪種是微笑,於是,我走過去問他,他的哪種笑是微笑,他聽后笑得前仰後合,過了好一陣子才告訴我一句話:“我剛才的笑不是微笑,是大笑!”

  我順着這條街,一直走,到了路的十字路口的交叉處,我看到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春光滿面,不知算不算是微笑?我看到身旁有一位婦女,正抱着一個孩子,同樣臉上也呈現出很高興的笑,我便問她,為什麼笑,她告訴我她的孩子自己走出了第一步,所以很高興。我接着問她,她剛才的笑算不算是微笑,她猶豫了好一會兒才吐出一句話,告訴我說,這不是微笑,至於這到底是什麼笑,她還是沒清楚地告訴我,不過,她告訴我,如果真想看看什麼是微笑,可以順着這條街往回走,路遇一家“微笑花店”就可以真真正正的看到什麼是微笑了。

  我半信半疑地走着,路上看見了一個小男孩,摔倒在地,幾個小孩正有手指着他大笑(大笑是雜貨店訴我的,他們的笑和雜貨店老闆的笑差不多)。終於來到了“微笑花店”的門口,我不敢進去,生怕自己看到的又不是微笑,而是其它的笑,不過看了看門上的牌子,“微笑”兩字特別醒目,我還是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迎面走來了一位很漂亮的姑娘,修長的身材,飄飄的長發,不過最吸引人的是她那大大的眼睛下的一個漂亮的笑。她的笑很開朗,很明凈,她的笑好像有魔法似的,使我的身體都飄飄欲起,我想如果她的笑是回眸的笑,那一定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啊。她走上前來,用她那甜甜的聲音對我說:“想看點什麼?”臉上仍然掛着那美麗的笑。我邊盯着她的笑邊說:“我是來尋找微笑的,你剛才的笑應該就是微笑吧。”她聽了我的話后,有一甜甜的笑,很美,我想這應該是“天使的微笑”吧。

  你那漂亮的笑,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