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我而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幫助他人。

  馬路上——

  “篤篤”的聲音將我的注意力吸引。尋聲望去,是一個顫巍巍的盲人阿姨,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中央危險的行走。我連忙走近去攙扶她,我於是抬起了盲杖的另一頭,緩慢地在綠燈亮起時前行。多麼美好,在盲杖的兩頭,有兩股用愛心和信任交織的清泉,洗滌着我倆的心。

  天橋上——

  一陣哀怨的二胡聲飄過,那是一個安着義肢的賣藝人。他膚色黝黑,臉上爬滿了深淺不一的溝壑。我靜靜地站在離它不遠的天橋的另一邊,人來人往,沒有一人駐足欣賞這流韻天成的二胡名曲。我掏出一枚硬幣,放在小小的搪瓷缸里,清脆的聲響給老人捎去一份慰藉,給我留下一份愉悅。

  橋墩下——

  寒風凜冽地吹過我的身軀,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漫不經心的一瞥,就看到了立交橋下裹着軍綠大衣,躺在編織袋上的老奶奶,蓬頭垢面的樣子讓我心疼不已。沿路叫賣烤紅薯,我便買了一個剛烤好的紅薯,拎到她肩旁,悄悄放下,然後悄悄離開。正如旁人所說的那樣:“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雖然沒有嘗一口熱氣騰騰的紅薯,但心中卻像被甘霖浸潤。

  春風從湖面上走過,留下淺淺漣漪;陽光從雲層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中飄過,留下圈圈年輪......這樣美好的事情,總在發生。初三:彭雲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