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上最美好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最美好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是什麼?每個人的答案也許都不同。但我認為,世上最美好的東西。也許就是你最煩東西。

  我總覺得,她太嘮叨了。偶爾的錯誤,可以被她說上半個小時。可我萬萬沒想到,在我情緒最低落的時候,心情最浮躁的時候,失眠的時候……她,在旁邊默默的看着,一句話不說。可一直在幫我想辦法。

  她總在我,迷失方向時,幫我找到那條--屬於我的路。

  快開學了!爸爸和我聊天。爸爸對我說,他對我假期的表現很不滿意。他一直想批評我,都被她攔住了。他還讓爸爸不要批評我,讓我自己反省。而我卻,整天弔兒郎當的,老改不掉小學時養成的那些壞毛病。讓他們傷透了心,可她卻沒有放棄,他依然在後面支撐着我。

  這次談話,讓我認識到另外一個她。

  上了初中,我喜歡上了音樂。因為在音樂中,我忘掉了所有生活中的所有煩惱。看我迷上了音樂,她又在聽那些我平時聽的音樂,那些流行音樂。可能也因為這樣,春節去KTV的時候,她唱那首《死了都要愛》,才讓我們被嚇傻了。

  她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要怎麼辦呢?我想,我只有更努力的去學習吧!

  當然,她是誰,你應該很清楚了。她就是我的媽媽—姚艷。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但那是對別人而言。對我,她就是我成長路上的那一直支撐着我向前奔跑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世上最美好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最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