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的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美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受過親人離去的痛苦,所以並不在意哪一天我身邊的人會離我而去,可是當它真的發生了,我卻只能發愣。

  早上來上學的時候,見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似乎在談論着什麼,一向好事的我馬上湊了過去。

  “喂,你們在談什麼?”

  “你還不知道把,昨天藍校長和一車老師出車禍了,藍校長搶救無效死了,其他老師也受了重傷,老蘭癱瘓了”

  什麼?怎麼會這樣。當時我真實的感覺到天都要塌了下來,眼淚奪眶而出。

  “藍校長,你是那麼的平易近人,從來都不在我們面前擺架子,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你,你不是說要看到我們競賽的好成績么?你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我們都沒來得及看你最後一眼。你不是說,我們有什麼困難可以來找你么?你就這麼走了,我們的困難找誰解決呢?”

  “皮老師,雖然你平時對我們要求很嚴格,有時會犯點錯誤,可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怪過你,你的強壯的身體,一定要撐下去,我們一定會在英語競賽中取得好成績,這不是你一直都期望的么?”

  ”老蘭,雖然你上課經常短路,可是,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你,你曾經因為我的數學不及格而罵了我,可是,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我好怕,以後再也聽不到你罵人的聲音,你上課開的玩笑,你不是說,我們英語競賽開了個好頭,你要讓我們數學也考好的么?我們一定會努力的,你一定要好起來,我們大家為你祈禱。”

  “何老師,我知道,我們錯了不該在你們走的那一天開玩笑說你們出事,原諒我們好不好,快一點好起來好不好,我會好好記牢化學方程式,考化學仔細,就算,你叫我上去做題目我做不出來,你罵我,我也不再詛咒你了,你要好起來,我們都很喜歡你,也很喜歡你教的風格,我們拉鉤好不好?”

  兩天的自習,我再也坐不住了,這時,平安回來的老師說:“皮老師一醒來就念叨着你們,說你們的課程不能落下來,還說那些競賽的同學要加緊複習,她一醒來想的都是你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啊!”

  不覺袖子已經濕了一大半,為什麼,在一瞬間,所有的不幸都發生了,我才發現世事的無常,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明天醒來,老師們又在開心的說笑,可是,那些日子一去不復返了,

  天空還是那麼藍,為什麼遲遲不見太陽的升起?

  湖水還是那麼綠,為什麼沒有魚兒在嬉戲玩鬧?

  心還是那麼純潔,為什麼上面卻多了一層灰?

  一鉤灣月,割破多少人的希冀;一地鮮血,灼疼多少人的雙眸;一捧酸淚,迷醉多少人的靈魂。只是何時才能回到當初的美好?願將我白色的思念帶上,祝您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