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美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守望美好

  汶上縣苑庄鎮第二中學

  九年級五班 姬脈娟

  放牧着自信的駿馬,沒有韁繩,沒有哀怨。在人生的密林里,面對溝壑,有時我們輕盈地微笑,有時用熱情煮熟又一個思考。

  十六歲,我們擁有一塊無垠的草原。十六歲,我們覺得一切皆美。美的人,美的事,更有美的心靈。我們捧出十六枚金幣,請太陽閱讀,沒有一枚沾有虛偽。我知道,我們的內心是美的,我沒可以向世界展開我們的坦蕩。

  揮動一下鋤頭,一株株幼苗在我手中植下,啊,我的心底突然爆出了了新芽之美。我也知道,我就是這株幼苗,我要經歷風雨,才能讓蓬勃的心土,長出綠色的詩畫。一片綠色在我腦中飄蕩,不由得彈奏出優美的音符。我在守望着一片綠色之美。

  十六歲,我開始體驗一切之美。我揚起自己的風帆,開始選擇自己的座右銘,開始回顧和矯正自己的足跡……父親常用一句名言告誡我:“讀書有三到,即心到、眼到、口到。”我將這句名言謹記在心,我要做的更好!

  爸爸告訴我,他未能上高中,就去當兵了。但他從未放任過自己,加倍珍惜一寸光陰,堅持自學。其中最難忘的還數在北京武警部隊時,從早到晚總在訓練,但只要一有時間,就抓緊看幾頁書,以至於到現在還保留着他的讀書筆記呢。就是這樣持之以恆,積沙成塔,是爸爸受益匪淺。 

  一定有人說,這讀書與美有何關係?其實不然,讀書也是一種美,可以陶冶自己的心靈,讀的書多了,書中的美人美事也會感染自己,從而培養自己美的心靈。

  讀書是一種美,如今的社會,不止要讀書,還要做到行為上的美。講文明。樹新風,走在大街上,你說誰不會講,一問,能給你列一串口好,不過,又有多少人做了呢?美好的明天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說白了,我們有實力,幹嘛不展現呢?

  今天的朋友,很少經歷過災難和痛苦,盡可以在燦爛的陽光下愉快學習,自由地發揮各方面的才能,施展宏偉的抱負。我們一定要竭盡所能去做,展現一切之美,是自己成為不負眾望的具有真才實學的一代新人。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守望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