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自等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等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就像一隻蝸牛,每天背着自己的殼,穿梭於自己的路線中,到死也背着它。

  早晨起來,吃了沒味的早飯,看了一眼使我頭破血流的複習書,發現,原來考試這麼簡單,簡單的把我一個人託人天堂或是地獄。

  抬頭,城市上方沒有熟悉的凌亂的線條,只有失意的鳥兒,它只是一個空城,也許不該有人打擾它的熟睡。

  都市的天空寂寞與黯然都安靜的躺在美麗的天空下,鳥兒在天空無助的飛翔,卻辨不了方向。

  在白天和黑夜的縫隙中,仰望宇宙,白天依然是我傷殘的朋友。

  時間的影子在歲月中流淌,傷殘卻無法變幻,雨依舊下,下得好大,莫離來到我的身邊。

  我無可置地的看着他,黑暗中,誰都沒有說話。

  他,曾經是一個簡單快樂的孩子,一個嘴角永遠上翹的孩子,好像永遠沒有煩惱一樣。

  當我看到他在人群中無憂無慮的笑聲時,在課間時拚命的學習,我的心豁然開朗。

  每天我和莫離共同騎着單車回家,在那個十字路口分開,沿着時針,順着脈搏,靜靜的回家。初三讓我瘋狂,也可以讓一個人沉默。

  他總是用溫暖的皮襖為我擋風遮雨,因為我年幼有病,莫離總是對我呵護有加。這時時令已冬,我輕輕的滑倒,他扶起了我,我心中的枯葉復活了。

  莫離看了一眼,繼續前行,走向簡單,走向快樂。天上的陰雨散開,星星吐露出笑臉。

  我常希望開門會看見上天給他一座快樂城,我會把所有的朋友叫到裡面,開門關門都很快樂。

  今天是復活節,希翼着我心中的那片樹葉在今日復活。

  花開花落花飛絮,繁華落盡無人啼,風又起,楓葉依依。

  在那個逝去的秋日裡,看着病床上傷痕纍纍的你,我的心跌落到了極點,坐在床上,握着你的手,看着你滿頭掉光的頭髮,我的淚水慢慢滑落。

  他的一生在生死中度過千百回,可每次都在在生的一邊,這次不同,他失意了。像一隻失意的鳥,掠過四季,滑向未來。

  他是一個失意的孩子,卻要承受着一個個可笑的故事,那些玩笑會打包送給他,而他只當作人生的路程而承受。

  莫離,莫離,莫要分離。一個傷感的名字,註定要有一個悲慘的結局。

  這時我獨自站在悠長的燈光下,惆悵,默然無語,然後離開。

  視線模糊在童年的記憶中,最忘不了夕陽里走來的駱駝隊。然而在這個冬天風在也沒有聽見那清脆的駱駝鈴聲,等來的卻是不溫暖的太陽。不知莫離是否能像駝鈴從我的記憶中消失。

  寂寞的等待,漫長的歲月,有你,有我,真沒有想到有一天,莫離真的走了,剩下了我,我依然等待,獨自等待。

  都市的天空寂寞與黯然都安靜的躺在美麗的天空下,鳥兒在天空無助的飛翔,卻辨不了方向。

  然而在那個門外依然有我停留的等待,在那個門外有我記憶猶新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獨自等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