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自打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打的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打的,誰都會。但是,每當我想起那次獨自打的的經歷,總是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記得那是前幾天,我們一家到住在福州綠洲家園的姑丈家玩。那天下午,姑丈開車帶我們去南江濱公園玩。到達后,姑丈對我們說:“你們先玩,我還有事要辦,待會兒你們自己打的回去。”說完,就開車走了。 

到了五點多,我們準備回家時才發現,我們七個人打兩輛的還多出一個人。這可怎麼辦呢?最終奶奶決定,她帶弟弟和妹妹,大姑帶表弟和表妹。由於我最大,所以讓我一個人打的回去。 

我欣然應允,心想:不就是打的嘛,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於是便接過奶奶遞過來的錢,留下來等車。 

奶奶在快上車的時候,還一再叮囑我要小心。我聽了,不一為然,想:奶奶,你也太小瞧我了吧,你也太杞人憂天了吧。 

過了許久,我才攔到一輛車。那時,天快黑了。 

當我上車坐好,關上車門時,四扇車窗一下子關上了,車門也被上了中控鎖。這時,傳來了司機冷冰冰的餓聲音:“小鬼,去哪?”我聽了,心裡為之一震,想:完了,我可能上黑車了。不知怎麼搞的,平時快人快語的我,說話竟然開始有點含糊了,我吞吞吐吐地說:“去……去綠……綠洲家園。”我的話音剛落,車就飛似地開上了馬路。 

這時,我細細的打量了這個司機:他長得虎背熊腰,滿臉的橫肉,還長着絡腮鬍子,嘴裡叼着一根香煙,大口大口的抽着。這樣的外貌,不由得使人想起了電影中的黑幫分子。 

我剛才那股神氣勁兒,一下子非到了九霄雲外。我忐忑不安地坐在車上,腦中浮想聯翩:這下可糟了。報子經常報道的士司機坑人,有的還當起了人販子。我的命運將怎麼樣,還是個未知數。這時,我彷彿是案板上的肉——任人宰割。接下來,我有擔心起了我將來的命運:被拐賣到外地去,給別人當兒子,當牛做馬,或者被弄殘了,成為乞丐,成為了他人賺錢的工具。想到這,我的身上其了一層的雞皮疙瘩。我繼續假設:萬一有人要人體器官,把我大卸八塊,開膛破肚……啊!我不敢再往下想了。 

於是,我便有了準備下車的想法。可是,如果我真的下了車,但是,天色以晚,說不定還碰上了更壞的人,那豈不是更慘。但是,如果繼續留在車上,危險係數可就大了許多。這時,我的左右腦起了爭執。 

左腦說:“我看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難道還留在車上任人擺布,坐以待斃不成?” 

右腦反駁道:“萬一司機不讓,你打的過他嗎?萬一司機不是壞人,可你卻下了車,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另外一個人拐了也說不一定呢!” 

正當我陷入矛盾中時,那冷冰冰的聲音再次響起:“小鬼,綠洲到了,四十三塊。”我抬頭一看,嘿!果真到了。於是,我從口袋裡掏出五十元,頭也不回地跑進了值班室。當我回過頭來,望着的士遠去的影子,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突然,一陣冷風吹來,我打了個噴嚏。這時我才發現,我全身上下都被汗水浸透了。 

啊!那次獨自打的可真是有驚無險啊!

您正在瀏覽: 獨自打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