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終於放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放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國慶的時候補課了,所以不用讀十多天,十天後的現在,我們就回家了!中午興奮的,那真是。全班同學都鼓掌喝彩。班主任說高興吧!我們說那是當然咯,九年級要回家啦!班主說,好好學習,回家好好學習,到時候,248天後的現在,學校開着車到你家去,那才叫真的激動興奮啦!難道那個時候你還不興奮激動嗎?

  我們都保持沉默沒說什麼,好久一個男生才說:我一定要把那校車攔下來!

  恩!中考備考組長跟我們說,我們離中考就只有249天,那是昨天他跟我們說的,他說除去放假過年寒假,問我們究竟還剩下多少日子在校拼搏的日子。

  忘了是誰跟我們說,明年的6月28號出成績的時候,學校開着車到你家門口去放鞭炮,祝你考上最好的高中,各路名校領導開着車拿着一大袋錢到你家去請你。

  是啊,這樣的想法,誰沒有呢!只是我們也都盼望着放假,只是我的心,還是遲遲沒有回到正軌,仍舊在正軌外邊隨意漂,不知何去何從!

  回家的放縱,在校的無法精心,是真正導致我這次數學考得那麼差的因素吧!心靜不下來,每次都是這樣,從七年級到現在,每次那段時間心情浮躁無法靜心的話,數學都會考得很差,文科會考的不賴。但是,數學啊數學啊,拖分的科目~吶吶吶~!

  老師有點痴人說夢的說,到時候我們班上要是誰考上了市第一,那我們這裡最貴的學校肯定馬上成績一出來就開着寶馬到你家門口去請你。班上同學很多人都在笑,是的,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的狀態並不是很認真,很像痴人說夢,但是,我想,這樣的夢,說不定哪一天成真呢!畢竟,去年,上一屆的一個英語學霸118分的英語就成了整個市的第一,讓我覺得,其實,市第一併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難,市第一,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的,只是你必須一步一步踢開那些絆腳石!不顧左右的絆腳石,朝着目標!

您正在瀏覽: 終於放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