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聲的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輕輕地飄着,一片蓋一片,沒有一絲聲音。 

我是愛雪的,愛她得純潔和一塵不染。 

他,是一名軍人,一名正直的軍人,一名英姿颯爽的軍人,一名愛我的軍人,也是一名我愛的軍人。 

他就是我的——爺爺。 

  元宵節

  今天是元宵節,一個合家歡樂的日子,但是,今天我們家沒有元宵,沒有歡聲笑語,也沒有團圓。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我看見奶奶哭成了一個淚人,我才相信——這是真的——爺爺無聲地永遠離開了我們。 

往日與爺爺在一起的日子像電影一樣在我腦海里一一閃過,窗外早已飄起了鵝毛大雪,每一片雪花里都有我與爺爺的一個美好回憶。爺爺,我愛你! 

  

  公交車上

  ……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今天是周六,天,飄起了雪花,我照舊去學小提琴,在回家的路上,我背着小提琴站在公交車上,看着車窗外的雪花,我心裡一陣難受,但不知是為什麼。過了幾站,上來了一位老人,穿着風衣,戴着禮帽,雖然年紀大了,但背挺地筆直,那不是——爺爺!但我知道,他不是,爺爺已無聲地離開了我們,那雪和那老人又勾起了我對爺爺的記憶,雪無聲地飄落到地下。爺爺,我想你了! 

  永安公墓

  今天有時元宵節,爺爺離開我已經整整一年了,今天,我們來給爺爺掃墓。 

不知怎的,好象每次與爺爺有關的事情,天都會下雪,這次也不例外。我邁着沉重的步子爬上階梯,來到爺爺的墓前,我環視四周,這裡環境很好,雖是嚴冬,但一排排整齊的冬青樹卻在風雪中傲立,目光回到爺爺的墓上,突然發現上面也有我的名字,在爺爺的旁邊寫着孫女——孫倩鈺,以及我的家人,大片大片的雪花飄下來,我若有所思抬起頭,忽然發現雪花是從一大朵雲朵中飄下來的,雲朵造就了雪花,沒有雲朵就沒有雪花,是啊,爺爺就是那雲朵,我們就是那雪花,是爺爺造就了我,沒有爺爺就沒有我啊!淚,不知何時已悄然落下,那是真正的淚,爺爺,我愛你!爺爺,我想你了! 

大朵大朵的雪花飄地滿天都是,接着又無聲地落到地面,如同爺爺無聲地離去,又猶如爺爺的幻影無聲地出現在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