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港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香 港 之 旅 

  三(1)班

  張愷銳 

  2月12日,媽媽帶着我和我的三個小夥伴家庭去了我十分嚮往的香港。那裡風景優美,高樓林立,還是一個旅遊勝地。我最愛去那裡的迪士尼玩,接下來,你就聽我說說那兒怎麼好玩! 

  我們坐着迪士尼直通車來到樂園門口,那裡有一個巨大的水池,水池裡,一條鯨魚噴起一個正踩着滑板的米老鼠,一上一下,真可愛。進了樂園,有一個火車站,我們坐着小火車來到了“幻想世界”,去體驗“小熊維尼歷險之旅”。我們坐上蜜糖罐,開始了快樂的旅程。一開始沒什麼,後來,跳跳虎突然從草叢裡蹦出來,嚇了我一跳。然後它跳來跳去,我們也感覺跳來跳去,好玩兒極了。打開第二扇門,眼前是一座被風吹倒的房子,地上全是木板、碗、碟,一片慘景,我們很快離開了這裡。打開第三扇門,只見森林裡一片汪洋,一個小男孩和維尼坐在傘上,正在水上漂呢!真有趣! 

  我們又去了“小小世界”,那裡面竟然是一個漂流。我們坐上小船,看不同民族的風俗,聽用不同語言唱的《世界真細小》……小小世界真不小,裡面有的小人跳草裙舞、有的在吹號、還有的在指揮,燈光五顏六色,我們的眼睛都不夠用了,根本不覺得是在漂流。我們還去了明日世界,玩了卡丁車、UFO、飛越太空山,一直玩到了很晚也不覺得累。 

  接下來幾天,我們又去了海洋公園、維多利亞港、紫荊廣場、太平山頂和蠟像館,每個景點都很不錯,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同時,我們也把開心的歡笑一路留下。 

  很快,要回南昌了。我們紛紛向香港揮手告別,離開的火車徐徐開動了。香港,願你的明天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