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懺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懺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懺悔,是一種彌補過錯的方式,不知懺悔,讓他們一錯再錯,掉進黑暗的深淵…… 

  千年以前,秦始皇,焚書坑儒,大修阿房,活埋了多少學子,累壞了多少工人!他懺悔了嗎?沒有!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他們會敗,他們滅亡,這成了始皇帝人生中的一大污點,歷史告訴我們:他依然需要懺悔。 

  千年以後,又是一個民不聊生的年代。日本——一個彈丸之地所孕育出來的子民,抑制不住自己膨脹的野心,頂上了肥肉一般的華夏大地。終於戰爭打響了,太陽旗被殘忍地插在了中國神聖的土地上,那些侵略者們在這片土地上肆意作為,有多愛國青年和戰士把他們熾熱的鮮血灑在他們的刀下?這滅絕人性的行為終究是激起了中國人民的憤怒。歷史是公平的,他們終於失敗了。 

  但他們不知懺悔,在科技發達的今天,他們想逃脫侵略的罪名,來洗刷掉自己身上的污點——小泉依舊參拜靖國神社,似乎還要改掉自己的歷史教科書! 

這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公憤,日本人民沒有理由更改歷史,更沒有理由知錯不改! 

  但我們依舊需要等待,等待他們醒悟,等待他們懺悔。 

  因為等待懺悔即使等待和平。

您正在瀏覽: 等待懺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