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點點星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點點星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點點亮我吧,”星星說,“不要管我是否驅散了黑暗。”

  回首我們走過的路,不經意間,你也許會發現一些模糊陌生的身影影,一閃而逝。 我無法逆溯時間長河,去尋找我已遺忘了的曾觸動我心的風景。可當我回望過去,我還能看見那些點點繁星,那是我人生中的匆匆過客留下的溫暖。經管他們已經遠去,不知身在何方,但他們留下的點滴溫暖,卻一直在我的記憶里,散發著如星星般的點點微光。

  那年春天,溪流解凍,小草冒芽,山林田野間處處生機盎然。經歷了長冬的嚴寒,終於感受到了暖暖的陽光和習習的微風。我還記得一雙深深刻着歲月痕迹的手,在我走了很長的小路之後,捧着一杯水,我早已不記得手的主人是什麼模樣了,只記得那股流入乾渴的喉嚨中的清潤,以及那流入心中的甘甜。而我,惟有報以無言的一笑。

  那年夏天,雨後初晴,萬樹成蔭,空氣里氤氳着雨後青草的氣息。我只顧滿頭大汗的拉着行李箱,在涌動的人海中舉步維艱。一股人流湧來,我猝不及防,包里的東西掉了出來,可我連彎腰撿起來的空間都沒有。我隨着人潮湧動,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的東西越來越遠。突然,一道身影小心翼翼蹲下來,撿起我的東西,隔着幾個人艱難的遞給我,我忙收好。那聲謝謝還沒說出口,那道身影就已經沒入了人海中。

  那年秋天,草木枯榮,秋高氣爽,夏日的喧囂后是落葉的寂靜。 我在秋風蕭瑟的路上拚命地跑,一心想着要遲到了要遲到了。一不留神踩進了為鋪設下水管道而開鑿的水泥縫裡,參差不齊的邊緣一下子划傷了我的腿,鮮的血蜿蜒而下。我忍着痛,一瘸一拐的走進學校。老師已經在教室里上了半節課了,看見我姍姍來遲,皺了皺眉,正欲說什麼,又看見我腿上的血跡,低聲叫我去辦公室。老師在辦公室里找了瓶紅藥水,讓我擦上,問了句“疼嗎?”。我搖了搖頭。真的,退突然就沒那麼疼了。

  那年冬天,北風呼嘯,大雪飄飛,上天彷彿為世間萬物精心裁剪了銀裝。我獨自一人走在寒風刺骨的大街上,心中為我的自負任性而後悔。幾個小時前,我還在懇求我的家人讓我一個人出來玩,現在我卻已經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街上寥若晨星的行人,沉默的房子,使我的心更加恐懼和慌亂。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我看見一個人朝我走來,腦海中飛快閃過許多壞人抓小孩的情形,不由害怕起來。那人問我:“小朋友找不到爸爸媽媽了嗎?”我僵硬的站在那裡沒有答話。最後我所擔心的事沒有發生,那人送我回了家。

  他們給予我們的溫暖,也許微不足道,就如那星星的點點微光。可是那一樣能繪出浩瀚的星空。當被星光籠罩的時候,你是否心懷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點點星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點點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