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不同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不同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不同樣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聽着S·H·E的《不想長大》,我心裡不免有些遺憾。越長大越寂寞,13歲了,一個花樣般的年華,與兒時的自己相比,童年的我是那麼地天真,還曾經為夢想做過一件傻事: 

  我要當化妝師 



  哇,好漂亮哦!”每每看到電視上那些炫麗的明星,我都會盯在電視屏幕上獃獃地看着她們,小小的心靈幻想着那被人崇拜的人就是自己。看到傻乎乎的我,媽媽便取笑道:“你呀,別羨慕人家了,看看你的樣子,抵不到人家的三分之一啊!”我委屈地追問媽媽:“媽媽,為啥子人家就這麼美呢?”“人家會化妝哦,其實有些明星啊,本身不太好看,但有了頂級化妝師,醜女能變美女呀!” 

  從那時起,媽媽的話就在我心裡起了一陣波瀾,我也偷偷得有了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位化妝師。為了我“偉大”的夢想,我一直打着“小算盤”:呃。.有了媽媽的化妝品,卻沒有“試驗品”。怎麼辦呢…。經過三番思考,我決定先拿自己“開刀”。 

  趁着媽媽出去買菜,我便坐在媽媽的化妝台邊悠閑地打扮起來:塗上發亮的唇彩,描描眉毛,在畫畫睫毛。經過20分鐘的“打磨”,終於化妝好了。我驕傲的昂起頭,在鏡子前像模特一樣轉了又轉,欣賞着“滿臉濃妝”的自己。 

  這時,門外傳來了“咚咚咚”的高跟鞋聲,據我判斷,媽媽回來了!完了,我的臉。我趕忙跑到洗手間,用水亂抹了幾下臉,便去迎接媽媽。 

  ?知,媽媽一見到我,驚訝地大叫一聲:啊!我們家有土匪啊!“我左看右瞧,哪有土匪啊?!我抓住媽媽的衣角“媽,沒土匪呀!是我呀!我是小羽呀!”慌張的媽媽這才定住了神,看着眼前的我,捧腹大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哈哈…你 …。你的…臉…”我一驚,連忙跑到洗手間一照鏡子。媽呀!好丟人!我的臉黑乎乎的,眼睛青一片紫一片,像被人打腫了,怪不得媽媽會認不出我。 

  我急忙用水洗清了臉,貼着鏡子左照右照,這才十分內疚地走向媽媽,向媽媽道了歉。媽媽不解地問道:”怎麼回事呀?“我結結巴巴地告訴她原因,等着她的一番教訓,可媽媽卻一臉溫和地說:"傻孩子,等你長大了才可以化妝,下不為例!”我點了點頭,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轉身偷笑着自己的幸運。可是,媽媽的尖叫聲從遠處傳來:“臭丫頭,你給我過來!”聽到媽媽嚴厲的聲音,我風風火火地跑過去。 

  只見媽媽拿着一個化妝盒在叫喚:“我幾百塊的化妝品,全被你搞砸了!你看你看…”我一驚,奪門而逃,“對不起,對不起……” 

  哎!一時興起的“化妝夢想風波”就此平息了。童年還有許多天真的夢想,但全因為種種原因game over了,童年不同樣,你的童年也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不同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不同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