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 標籤:童年不同樣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在一生中,童年時光是最令人難忘的,也許是童年的快樂,也許是童年的煩惱,總是會讓我們會想起以前。爸爸總是說,你們的童年是最幸福,最快樂的,我們那時候哪有你們這樣的條件,你可要好好珍惜呀!那時的我總是半信半疑,不以為然,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當爸爸說他們的父母從不催他們做作業時,我甚至說他們真快樂。 

  我的童年是一根色彩豐富而香甜的棒棒糖,炎炎夏日,有冰涼清爽的棒冰解暑,有空調降溫,最少還有電風扇,從來都沒有體會過真正的熱不可耐;外面是雪花漫天,但家裡卻是溫暖的“春天”,出了家門,當自己覺得無聊時,就會有課外書,電腦,電視,來讓你解悶,還有遊樂園,公園,電影院,圖書館……每天過着衣食無憂的日子,吃的雖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也算是雞鴨魚肉都有了,還有各種各樣,琳琅滿目的的零食與飲料,光是薯片就有好幾種呢:可比克,樂事,艾比利…… 

  據爸爸的介紹說,在他小的時候,爺爺奶奶都要去田裡面幹活,就把他和僅有四歲的弟弟關在家裡面,因為那時候他們都還小,所以弟弟哭,他也跟着哭,直到哭累了為止。爸爸到八歲就開始做飯,那時候沒有電飯鍋,煤氣灶,是燒稻草做飯的,有時燒不着,那個煙鑽出來,常常熏得眼淚之流,放學回家后,還要去割草餵豬。但他們那時也有快樂的時候,比方說夏天的時候,跟着爺爺去河裡洗澡,摸螺絲,河蚌。那時還經常有商人搖着船到農村來交易,那時的交易基本不用錢,而是用我們現在扔在垃圾桶里的廢品還來的,只要聽見銅鑼一響,從里的孩子們都會想盡辦法找來一些破鞋,碎布,鐵塊,薄膜等等,換一些吃的東西,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如果說我的童年生活是棒棒糖的話,那麼爸爸的童年就是一罐中藥,有甜有苦。

您正在瀏覽: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