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生的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的不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願意做男生,因為我知道他們不同於女生,身上有許多不平等條約牽制着他們,可憐……

  男兒有淚不能彈。男孩子如果哭,表示他無能。自古以來,男孩被說成龍,就是頂天立地的人,不許哭。是很剛強的,尤其是到了少年以後。女孩就可以哭,嬌弱的樣子會博人憐憫,天經地義的。男孩哭了,人家會罵娘娘腔。好不公平!

  男兒有苦不能訴。還是那句話:“男兒當自強!”有委屈吞肚子,硬着頭皮幹下去。哎…人生自古誰無苦,男兒為何不能訴?對着自己的妻子,父母說說,可以緩解壓力,增進親情,有何不可?是為了那高大的形象嗎?還是封建思想害死人了呢?

  男兒以後要做山。男孩子一般是父母的希望。以後要成家,那麼他就是家的中心,家的天。於是養家的重任落在他的身上,要經受風雨,要穿過雨雪。要在暴風雨來臨時做妻子兒女的山。好累啊!在他們筋疲力盡的時候,也可能會蒙受家庭的不幸,婚姻的背叛。

  因此我又對男生肅然起敬,因為他們有如此的毅力承受着這一切的一切,不愧是中華的龍啊!

您正在瀏覽: 男生的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的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