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 標籤:童年不同樣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童年像是一盞燈,引領着我們走向成功的道路,童年又像是一顆啟明星,可以照亮我們以後漫長的人生路。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絕無僅有的,每個人想起童年都是回味無窮的。我和我媽媽的童年就有着天壤之別。  我的童年像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可還是以甜為主。我的童年有數不勝數的玩具,我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是家裡的“小公主”,我從來都不會為了一日三餐吃不飽而煩惱,也不用自己辛勤勞動來換取食物,我不知道什麼是飢餓,不知道飢餓是什麼樣的滋味。不知道挨餓有多麼痛苦。可是卻有沉重的學習壓力。

您正在瀏覽: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8周記)童年不同樣 暫無評論